养的累是萌点哦~❤(男性向篇)

从阿琴那里得知了ヤンデレ天国这个全员都是养的累的抓马XD
特别听说又有平子的病娇演出果然去下~

说起来病娇抓我不是第一次听,大概2年前曾经听过一个男性向的病娇陪睡系列
啊不过虽然被划分到陪睡抓但人家名字都告诉你这是专门让人睡不着(打哆嗦)的抓马XD
我找到的好像至少有5张,不知道还有没有其他。里面有幼训染、妹妹、同学、LOLI,巫女种类多多任君选择~
不过最后听的双LOLI和巫女抓由于我已经被前3张各种神奇洗礼真是完全记不起来细节了(掩面)

相比ヤンデレ天国那种双人一组、长度和一般音乐CD差不多的类型,病娇妹子系列原谅我擅自命名是单人一盘,每张的长度也就15分钟左右十分坑爹
不过短短的15分钟却把那种毛骨悚然晚上听了会做噩梦的感觉发挥得淋漓尽致。

妹妹碟是把主角哥哥监禁+捆绑PLAY关在家里,顺便把粘着哥哥的幼训染做掉了不断喂哥哥吃自己的料理哥哥肚子都快破了也不住手,当然最后老哥还是吃不下去了……结果妹子ヤン属性发作一把菜刀捅入老哥- -
拜这所赐我现在听到八宝菜这料理就要抖两下OTZ

幼训染碟是妹子和主角开始交往后到主角家做饭。前面几分钟一直是LOVELOVE的恋爱经历回忆,结果突然戳到这妹子的爆点开始恐怖系了……原来早在这之前幼训染妹子就已经把兄控妹妹用长钉钉死(哇~耶稣表示压力很大),其中还极其详细的描述了整个妹妹惨叫中惨死作案过程,大夏天的我冷汗流了一地= =|||
PS:同学也用同样的方法被做掉了
最后惯例的捆绑PLAY喂食。不过这妹子没有妹妹残忍哦~~人家只是拿惯用的钉子把主角钉墙上后拿菜刀把男人嘴撬开支上继续喂食哦~~~~没有杀人哦~~~(眯眼笑)

最后是被众人称作“世界属性”的同学碟。其实所谓的世界属性是指声优是SD世界那个。但无论人设长相、“世界小姐”用的声线、被班上排挤的内向少女什么的根本就是言叶啊!!!!!(于是听着世界唱言叶真是各种奇妙感觉XDDD~)
相比前面2张碟很快就进入黑化模式,世界牌言叶(你又乱起名)则是整张碟90%时间都是边在暖房浇花边和主角回忆感情的温馨过程。变化则从剩下的10%开始……妹子一气儿用5%的时间坦白了怎么把最让人窝火的幼训染用园艺大铁铲砍死埋掉、把来要哥哥的兄控妹妹打发走的过程。
最后剩下的5%则是真相时间………………<strong>感情这妹子这15分钟一直在跟早已化为她家花肥的男人自言自语啊=皿=|||||(一口鲜血吐在屏幕上)

经长期滞留的言叶党群里大佬们的感想都是有着震撼性结局的同学篇最恐怖,然而对于我而言最噩梦的其实是幼训染篇= =
要从牺牲人口来说女同学好歹放过了妹妹,杀掉幼训染的过程也不算太猎奇(是你口味太重了吧!)
要从干脆利落(?)来说,妹妹杀掉情敌和哥哥都是痛痛快快一刀致命。只不过“八宝菜事件”对我来说还是太超过了OTZ……

而幼训染……钉子啊钉子!那是何等诡异猎奇残酷古老的杀人方法啊!!(继续望上帝……)而且把男人钉墙上用刀子撑开嘴喂食喂到吐,连死都不给你死这才叫终极折磨啊~~~~~~

打完这一大段突然发现就现有文字已经长的不得了了………………于是本意的乙女篇将在下一篇继续(于是你在挂羊头卖狗肉吗)

发表留言

秘密留言

自我介绍

VioletPurple

Author:VioletPurple
ACG吐槽花痴学术分析(?)专用地。博主是懒人,更新不稳定。不过一旦打开话匣子就是字数攻击(?)博内文章禁转谢谢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最新引用
月份存档
类别
访问
Flag Counter
RSS链接
~基友团~
PLURK
*~*后宫团*~*
二次元萌物(男):Ace(Alice系列)、冰室零一、设乐圣司(心跳GS)、真岛芳树(蝶毒华锁)、伊织愁一郎(あさき、ゆめみし) 二次元萌物(女):Alice(Alice系列)、春日望美(遥3)、苇原千寻(遥4)、小町つぐみ(Ever17) 声优:平川大埔、子安武人、宫田幸季、桑岛法子
游戏应援
搜索栏